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是问卷!

呼——我填完啦! @不知名的尝试

1.最擅长的写法/梗是什么?回答并试写一小段(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)

        其实没什么特别擅长的写法……比较喜欢的就是前面写些线索,最后来个反转什么的。但是自己的文笔和智商撑不起来太大的设定(悲伤脸)。另外就是一些流血的片段也超喜欢!

然后不要脸的贴了旧文:

 

        24小时前,我死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绝不是梦,绝不是。我清楚地记得那人家地狱般的景象,也不会忘记那直击灵魂的快感与乐趣。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那道熟悉的身影远去,我听到怪物低呻高吼的声音,盔甲碎裂,我尝到自己的血粘稠腥甜的味道。我无心,也无力挣扎,我的战斗,我的坚持,本就只是为了他。“这游戏,也到此为止了吧……”我默念道。只是……这份遗憾,这缕不甘,这些我已许久未曾体检的感情,又是……从何而来呢?大概是失血过多的缘故,脑子像是锈住了一样无法思考。算了,反正要死的人了,还想这些做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一幕幕过往自眼前闪过,是……回马灯么……身体渐渐变轻,意识却似是沉入了一个完全黑暗的维度。疼痛感退去,时间如同停止,记忆变成囚笼,把我锁在了这里。囚笼外黑云低垂,腥风血雨,而我却在牢笼之内重温着和他相遇后的每一个交集。
        下沉,下沉,下沉,直到……
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是当时惊悚更到斯诺死了的时候写的……是斯诺的主视角,应该在lof上发过。
       
  

    
2.最不擅长,  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/梗是什么?请描述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是超棒的描写和剧本向的长篇。以前试着写过剧本然后发现自己根本写不下去……不说了,会写剧本的太太都是神仙!是世间的珍宝!

3.有没有雷的梗?请描述一下

        部分性转和娘化看了之后会不舒服……我也不知道那条线在哪儿,总之就是……一部分无法接受……还有就是一篇肉文如果打开之后一屏一屏全是“嗯~啊~”的话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Ioft,关闭!”

4.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,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

        刚刚第3题我什么都没说!我我我都接受!没有雷点!
       
5. ……
       ……好了好了让我们拾起节操……我写我写……

性转:
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 “结果一觉醒来胸前就多了两坨肉啊……”早晨,封不觉从床上坐起身来,虚着眼,低头看着自己一夜之间A-变C+,实现了万千平胸女同胞梦想的胸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……手感看上去不错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滚。”封不觉打掉伍迪伸出的魔爪,“想摸自己吃胖了摸自己去。”

5.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?

        没有什么吃不下的CP,但是有不可逆的。除了封吞封,金封金,鸿封鸿以外,只吃封受,不可逆!!

6.针对第五题的答案,如果接受不了,是否接受友情/亲情向?如果可以,试写一小段

        既然CP都吃就没什么可写的友/亲情向的了吧……那……写个斯封的小段子给大家好了!

        阳光洒在操场上,青春的汗水闪出点点光亮。哨声响起,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。
        斯诺抬手,擦了擦头上的汗珠,四处张望了几眼,便朝着篮球场侧面一处树荫下的长椅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一路谢绝过一群群贴上来的女生递来的矿泉水和毛巾,给众人留下一个“高不可攀”的背影,斯诺站在长椅前,看着坐在椅上的少年,一头乱发下,略有些阴柔的面庞,勾勒出他喜爱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打算送瓶水吗,我的乌鸦先生?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刚喝完呢……”封不觉从身旁拿起一个空了的可乐瓶子,说道,“呐,给你,用力倒的话应该还是有那么两滴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既然这样的话,就只好这样解解渴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一吻落下。树荫之下,有别的什么东西,亮起了温柔的光华。


7.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,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,可以贴已有的旧文
      

旧文附上:
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一直都想问的,你天天吃这种东西,真的不怕哪天被毒死吗?”封不觉看着斯诺津津有味地吃着他昨天自己点下的,配料堪称诡异的早饭,虚着眼吐槽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怕啊,这些东西都是我研究过的,不能说绝对好吃吧,没毒什么的倒是可以保证的。再者说了,就算是万一出了什么问题,我也有那种可以随叫随到的私人医生可以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。”斯诺话还没有说完,封不觉就打断道,“我是想问,既然你都有私人医生了,为什么不找个厨师给咱们做饭啊,这样我也能省事儿些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……我想吃你亲手做的饭啊。”说着,斯诺就站起了身,轻轻在封不觉的额头上吻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封不觉嫌弃地擦了擦自己的额头,说道:“你这话说的真是好有道理,光明正大地就让我成了你的私人厨师,还是不用给工钱的那种是么。看来只有你的饭里加一点好玩的东西,才能让你意识到自己犯下的错误有多么严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梦中的世界,封不觉看看躺在床上渐渐透明的斯诺,忍不住叫出了声:“斯诺?斯诺!斯诺……”声音渐低,封不觉不再呼喊,反而轻笑出声:“呵……果然走了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夕阳西下,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,如诗人焚烧了诗稿。封不觉站在窗前,笑着凝视着远方。“祝你幸福。”封不觉轻声念着。

 

      上面这两段是同一篇文里的


8.有没有坑过文?坑品如何?

        好像有那么一两个吧……坑品什么的,反正我自我感觉良好!(ntm)

9.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,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喂!为什么你的锅要我来道歉啊!别以为隔着屏幕就可以为所欲为啊混蛋!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是金富贵。(对,我的“片段”就是一句话!耶!)

10.有没有出过本子?如果有出本的想法,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,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,不能太长

        没出过本子,目前也没有打算……道行还浅,尚得再修行几年。

11.上面写了那么多,累不累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哈!哈!哈!哈!(用标准的四声大笑回答这个问题。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12.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?如果不是,多久爬一次墙?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?

        都是惊悚。我……怎么说呢,我本是一个办事三分钟热度的人,很容易因为没有新鲜感而很早就坚持不下去。但只要一件事过了这“三分钟”,而我却还没有厌倦或放弃的话,那我就成了一个“守旧”的人,也就是说,基本再也不会放下。所以既然入了惊悚坑这么久,我就不会再爬墙了。这样看我应该算专一!

13.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。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

        说来惭愧,我社恐又话废的,基本从来不主动去找人聊天,开始聊了又怕自己说的话不合适,一句话写了删删了写的……所以基本没有和大家特别多的聊过……加上有些时候有点怕自己自作多情,所以先不叫人啦!不过我爱你们!真的超爱你们!也超感谢你们!(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orz)

14.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,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。最好贴链接地址。

         手机版,链接走评论吧,一个all封一个斯封。

15.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/最崇拜,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,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。

         喜欢的太太超多的!最喜欢阿斯巴苦太太和容青太太!还有好多好多!不眠言渡多名Oku梦曦蓝牧阿柚魂魄膝盖等等等等!爱他们!

好了这个问卷就这么多啦!

评论(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