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赵笕】魔王城



是群里玩的拉郎

ooc高能预警!

慎入


      1.
        我叫赵英,是这个村子的勇士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,我要去讨伐魔王。
        两个月前的勇士选拔赛上,身为候选者的我坐在准备席上,看着台上的两名参赛者比试较量。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怎么坐在这里?”声音在耳边响起,我转头看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——一位衣着华丽,身穿顶级装备,手提限量版宝剑的小哥,用不屑的眼光上下打量着我一身的绿装和手中的匕首,指了指外面,接着道,“观众应该坐那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还在这儿?这里是勇士候选者们等待比赛的地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也是候选者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和他们这些格斗系候选者不同,我是召唤系的。总之当我召唤出比他们平时打的Boss还大的鲜血石魔,并把正在和我PK的老兄一拳打飞之后,我便顺利成为了这个村子的勇士。
        出发那天,我披着村长送给我的橙色品质披风,坐上了送勇士出城的马车。
        刚坐上车,便听得马夫一声吆喝:“喂!这是给勇士出城用的马车,你乱上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勇士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你,一脸路人相还和我装主角?”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 
        总之,最终我还是坐着车离开了村子。写着“新手村”几个字的村门渐渐远去,我讨伐魔王的旅程,也开始了……

     2.
        马车在黑森林前停下。刚一下车,便见一只绿色的史莱姆跳了出来,向赵英发动了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史莱姆向赵英”发动了“冲撞”!
        赵英pH-25
        赵英向史莱姆发动了“直刺”!
        史莱姆pH-50
        怪物史莱姆已死亡
        掉落物品:史莱姆的黏液
        物品说明:除了恶心敌人以外,似乎没有什么用。
        赵英拾取了史莱姆的黏液
        赵英升级!

        赵英抬头,看了看自己头上从Lv1变到Lv2的一行小字,擦了擦匕首上的不明液体,踏着天空中回响着的BGM,向着魔王城进发而去。

      3.
        前任勇士的英灵出现了!
        赵英召唤了舞法天女!
        舞法天女发动了技能“变身”!
        前任勇士的英灵陷入了“昏迷”!
        舞法天女发动了技能“尬舞攻击”!
        前位勇士的英灵pH-2333!
        舞法天女发动了技能“闪耀”!
        前任勇士的英灵pH-4044!
        前任勇士的英灵对赵英发动了技能“落叶刀法”!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赵英护甲“女神的庇佑发动”!
        赵芙PH-5120!
        舞法天女对前任勇士的英灵发动了技能“让我来朵蜜你吧”!
        前任勇士的英灵pH-6000!
        前任勇士的英灵己死亡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砍死了挡在魔王城传送阵前的最后一个怪物,赵英顶着金闪闪的“Lv100”,周身紫光一闪, 成为了第175个进入魔王城的勇士。

     4.
        “哦?又来了啊。”魔王坐在高高的魔王椅上,紫光褪去,魔王接着问道,“那么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呢?”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……他叫我什么?小朋友?”赵英想着,摇了摇脑袋,“嗯……算了,这好像不是重点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赵英,是新手村的勇士,由全村推举,前来讨伐!魔王,拔剑吧!”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急啊赵英小朋友。”魔王起身,不紧不慢地走到赵英身边,按下了他紧握着匕首的手,“反正你也打不过我,不如我们先谈一谈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赵英抬头看了看魔王头上顶着的“Lv174”,手上用力,试图挣开魔王的压制。还不等他回应什么,就听魔王接着说道: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说话的话,我就当是默许了。”
    

     5.
         “先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欧阳笕。嗯……介于现在这种情况……”欧阳笕低头示意了一下两人纠缠在一起的手,接着道,“实在不太方便握手。不过,还是很欢迎你的到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啊,赵英小朋友,你为什么要来讨伐我呢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魔怪侵扰村子,杀害村民,所以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不等赵英说完,欧阳笕便打断道:“魔怪侵扰村子,是魔怪们的过错。你去讨魔怪便是,为什么来讨伐我呢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魔怪是受你指使!”
        “赵英小朋友,这话可不能乱说。因为我是魔王,就说魔怪们受我指使?你有证据吗?你是在魔王城外见过我指挥魔怪,还是见我这魔王城中有什么魔怪?既然并不是受我指使,你去砍杀那些魔怪便是了,来我这里做什么?再说了,魔怪们也算是我的村民,他们被你杀死了,我也没有跑去杀你们的国王啊,而且我甚至都没有去找你报仇,你又凭什么跑来讨伐我呢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好有道理啊,这样看来好像魔王才是需要保护的受害者?”这样的想法自赵英脑中闪过,赵英甩了甩头,将奇怪的想法赶出脑海,“诡辩什么的,以为我会相信吗?”赵英说着,一反手,将匕首插入了自己的肝脏。
        欧阳笕看着赵英的行为,却没有被这个突然捅自己的剧情吓到,只是退后半步,躲开了溅出的鲜血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赵英披风隐藏效果触发!攻击力提升150%!
        赵英pH-6500!
        赵英附上了流血效果!
        注意!赵英pH仅剩5%!
        5%!4%!3%!2%!1%!
  
        就在赵英的pH即将减为0%的时间,巨大的石魔从鲜血中站起了身。

      6.
        然而并没有什么用。Lv174的魔王可不是开玩笑的,只见欧阳笕朝着石魔拍下一掌,鲜血石魔就变成了鲜血肉酱。赵英只觉胸口一顿,还不等他重新与石魔建立联系,就见欧阳笕一闪身来到赵英面前,一脚将pH只剩5%的赵英踢成了白光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勇士赵英已死亡。
        魔王欧阳笕升级!Lv174→Lv175!

        欧阳笕看了看地上的鲜血,发梢轻扫过的眼中,眼神有些晦暗不明。
        几秒后,欧阳笕打了一个响指,一群小魔法自四面八方冒出,不出10秒便将血吸了个一干二净。
        一人自城堡阴影处闪出:“怎么,又把你的小朋友杀死了?”
        欧阳笕回头,看向说话的护法封不觉,应道:“是啊,没为法呢……他可以无数次重来,但我们的命,只有一条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心疼啊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呵……”欧阳笕摇了摇头,轻笑着道,“心疼什么?我,可是魔王啊。”

      7.
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赵英,是这个村子的勇士。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,我要去讨伐魔王……





END

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