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叹封】医者为药(上)





还点文 @七点六度王爵

感觉自己拖了好久……

最近真是事贼多……所以……还……没写完(ntm),抱歉了orz

先发一部分证明我还活着……

ooc文笔渣有私设


    

 
     1.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先等等……”封不觉虚着眼,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脸愁容的小叹,说道,“这不就是花吐症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是差不多。”小叹低着头,看着手中杯子里微微浮动的几片茶叶,回道,“只是……”


     2.
        王叹之也没有想到,花吐症竟然是真的。
        那天,医院里来了一个奇怪的病人。
        她时不时咳嗽着,细看之下,便可看到她每每咳嗽时,嘴角都会有些近乎透明的晶体飘落。
        做过各项检查后,医生们发现,她的肺部竟缠绕着藤蔓一样的枝条。医生们一时不知该如何治疗,只得先将她安排进了一间双人病房中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同房的病人醒来后,竟隐约看到那人的床边,有一小堆紫色的小花。他急忙下床,拉开了窗子上厚重的窗帘。阳光挤进房间,当他再回过头来细看之时,那些花儿竟已消失得只剩几朵。
        没过几天,那位同房的病人也开始咳嗽,吐出一朵朵见光便会分解的,黄色的花。


       3.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花吐症这种东西,不应该是呼吸内科之类的负责么……你一外科医生参和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我没参与治疗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这一幅吃了屎一样的表情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叫吃了屎一样啊!”小叹抗议道。
   

      4.
         “总之你多小心,别被传染了。” 封不觉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会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呦,这么看来你是有暗恋的人了嘛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觉哥,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的就是你啊……


      5.
        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花吐症,医院里挤满了病患,那些光照不到的角度里,堆着各色的残花。
        有的患者得到了心爱之人的吻,他们幸运的活了下来。而更多的患者,却死于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。
        唯有灾难来临之时,才最能看穿人心。
        在这病患众多,人手不足的情况下,几乎所有的医生都变得异常忙碌,王叹之也不例外。而在几名医生也因被传染花吐症而死亡后,医生们终于研制出了预防花吐症的药物。患者渐渐减少,医生们也终于不用再整日都泡在医院。一切似乎都在慢慢回到正轨。于是……
        时隔三周,王叹之又一次来到了封不觉家门口。




TBC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