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斯封】无忘




还点文 @不知名的尝试

斯诺第一视角

标题乱起ooc文笔渣

慎入



  

        24小时前,我死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绝不是梦,绝不是。我清楚地记得那人家地狱般的景象,也不会忘记那直击灵魂的快感与乐趣。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那道熟悉的身影远去,我听到怪物低呻高吼的声音,盔甲碎裂,我尝到自己的血粘稠腥甜的味道。我不愿,也无力挣扎,我的战斗,我的坚持,本就只是为了他。“我的游戏,到此……为止了呢……”我默念道。只是……这份遗憾,这缕不甘,这些我已许久未曾体检的感情,又是……从何而来呢?大概是失血过多的缘故吧,我的脑子像是锈住了一样无法思考。算了,要死的人了,想这些干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一幕幕画面在我的眼前闪过,是……回马灯么……身体渐渐变轻,我的意识却似是沉入了一个完全黑暗的维度。疼痛感退去,时间如同停止,记忆变成囚笼,把我锁在了这里。囚笼外黑云低垂,腥风血雨,而我却在这儿重温着和他相遇后的每一个交集。下沉,下沉,下沉,直到……
        如同从恶梦中醒来,全身一阵战栗,我睁开眼,看到的是每天早上起床时,都能看到的场景。头有点儿疼,我揉着太阳穴从床上坐起,发现自己还穿着那天那件事发生时就穿在身上的西装。那本该被划地破烂,沾满血污的衣服,此时竟是完好如初。眉头不经意间皱起,我走下床,拉开窗帘,阳光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。抬头,天空湛蓝,下望,车水马龙。
        敲门声响起,门外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:“少爷,该吃早餐了。”我听出,这人,是那天在我身边的三十多人之一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我问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少爷……我……”他像是不知自己犯了什么错一样站在那里,想要认错,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这种反应……是不知道自己已经“死”过一回了么……我逐一叫来了那天的那三十多名保镖,一一询问。他们竟都忘记了,忘记了出现在现实中的鬼怪,忘记了倍受痛苦后的死亡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去纠正这一切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的那句话不住地闪过我的脑海。这些……都和你有关吧……不觉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,乌鸦先生?”我拔通了他的电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呦,斯诺啊。这种感觉怎么样,是不是比【哗--】【哗--】和【哗--】爽多了啊?”即使看不到,我也能想象得出他此时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,为什么呢?”为什么让我记住了这些事情?
        “啊,啊,就当我是在还人情吧。这可是……只属于你我二人的秘密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


Fin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