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惊悚乐园18H/24H】【all封】Beta生存指南



又名:觉哥教你做Beta

有私设!

傻白甜+ooc!





Beta生存法则之一:随身携带抑制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叫陆仁甲,是个Beta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世界AO分化极其严重,而身为Beta的我,总觉得自己和世界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 嗯?你问我为什么?你了解一只混在狼群中的哈士奇的绝望吗?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个好日子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鸟语花香,于是乎心情大好的我决定去吃一顿麦当劳。未曾想我刚端着薯条汉堡坐在座位上,还没来得及吃几口,前方就隐隐传来一阵Omega信息素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完蛋。我心里暗暗骂了一声。AO们对信息素当然比我要敏感得多,短暂的平静之后,小小的麦当劳里便已混杂着几十种信息素的清香。狼群瞬间陷入疯狂,我缩在一边,逃都逃不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日子没法过了啊……我在心里咆哮着,嚼着薯条默默流泪。

        泪眼朦胧中我抬头四下望了望。咦?等等!对面那个家伙!他竟然坐在座位上稳如泰山!难道说他也是个Beta!

        同胞啊!Beta相见分外感动,正当我想要挤过人群与他兄弟相认时,只见那人瞪着一双死鱼眼环顾了一下四周,挂着一副无奈的表情摇了摇头,把没吃完的汉堡不紧不慢地塞进嘴里,从口袋里掏出两瓶抑制剂,向前喷出一条“血路”,穿过被喷之后一脸懵逼的AO们,大摇大摆地走出了麦当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同样是Beta,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啊!蹲在墙角啃着自己的汉堡的我似乎感受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。







Beta生存法则之二:拥有一个好律师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所以你就喷了他们一脸抑制剂?”欧阳笕坐在封不觉家的沙发上,一边敲着键盘,一边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废话,不喷他们难道我还继续呆在那儿观看360度群p高清无码AV啊?”封不觉逗着猫,理所当然地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你应该还记得上次你当街给一个发情的Omega喷抑制剂那件事给我们带来了多大的麻烦吧?”欧阳笕看向封不觉,说道,“换句话说……你知道你这么做是不合法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切……我始终觉得《Omega权益保障法》里的一些内容是在变向支持公开卖淫。”封不觉不屑地撇撇嘴道,“而且正是因为上次的经历,让我充分了解到你完全可以搞定这种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自己偷着乐吧,如果被告不是你,这种案子我绝对不会接的。”欧阳笕顿了顿,接着道,“不过话说回来,除了你,也没几个人会干这种事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过奖过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欧阳笕叹了口气,说道:“我记得我跟你说过……我正在考虑对于像你这样的客户,采取计时收费和包干收费之外的第三种方案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吗?”封不觉自然记得那次谈话,“定期收保护费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收保护费已经不能弥补你给我造成的精神损失了。我的第三种方案——”欧阳笕没有接着说下去,只是轻轻一笑,“呵……以后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Beta生存法则之三:不轻易向Alpha屈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注定是漫长而又短暂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——明天是觉哥交稿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封不觉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大文豪,秉持着良好职业操守的他,此时此刻正坐在电脑前展现自己惊人的手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,是与时间赛跑的游戏;这,是一场必输的赌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就在这不可谓不严峻的形式下,封不觉家的Alpha……发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屋子葡萄酒的气味中,斯诺从背后环抱住觉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觉……”低沉而有磁性的嗓音伴着难掩的情欲钻进封不觉的耳朵,斯诺呼吸带着的热气一下下挠在觉哥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要是个Omega在这儿早就O枝乱颤了吧!一般Beta也不一定忍得住啊!

        可咱觉哥,他还真不是一般Beta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见觉哥腾出一只手飞速按在斯诺脸上,将他推开半米,嘴唇一张蹦出一个字:

        “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太惨了吧斯总!

        



END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1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