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惊悚乐园 脑洞集合

码一些最近的脑洞
 不知道啥时候能有空写,先记一下,不然以我这脑子容易忘了……
 占tag抱歉


1.all封《何为生命》   主斯封,杀手斯x杀手封,剧情向,长篇

2.斯封《红死魔》   双排剧本,剧情向,长篇(爱伦坡小说《红死魔的面具》背景)

3.斯封《Love or Death》    点文,背景:“这里,是时间之城。每个进入这里的人,都可以得到永生。只要你在三周之内,找到一个可以相守一生的爱人。”  剧情向,HE,大概是长篇

4.斯封,标题未定,主办者斯x游戏者封,不是游轮游戏,算是丛林生存+游戏者互杀(?),剧情向,HE,长篇

5.疯封《终结2》   50粉点文至今没还完(跪)……卡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一直写不下去了,这几天有了新想法!(前文戳头)

6.all封《套路的错误使用方法》    是甜甜的小段子!

7.曌絮《女神,由我来守护!》     点文,剧本,双排组合乱斗,一发完结,也是甜甜的!

8.all封,封不觉的遗书全文

9.斯封,标题未定,高三学生斯x刚上任化学老师封,无脑小段子集合或有剧情多糖的长篇

10.叹封《今天的叹封也在发糖》   点文,学生叹x学生封,当惊悚表白墙上有人表白小叹的时候

补.10的延伸:all封《争封吃醋》   惊悚表白墙的神经病日常!

就这么多啦,点文优先!
 剧情向长篇太费脑子,而且我大概会全写完再一章章改,发,所以最近就不太可能发出来了
 如果有想看的就告诉我,我也会先写的!

评论(15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