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aII封】kill him







@戊雾勿芜 点的封不觉认真叫别人名字x

ooc!真的ooc!我已经不会写觉哥了orz

文不对题,似乎烂尾,抱歉了

是倒叙了

时间线阿萨斯走之前

那么……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1.
         天色阴沉,阴雨连绵。雨水打在窗户上,急促混乱地“啪啪”作响。书店的门被从外面推开,一个年轻人走了进来。
        天一没有抬头。他坐在沙发椅上,看着手中的书,时不时打几个哈欠。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……这种天气还是睡觉的好。”天一想着,伸手从咖啡机里接出一杯咖啡。
        余光瞥到了那人,那一身紫色长西装格外眼熟。
        封不觉轻车熟路地从满地散落的书中拖出一把沙发椅,坐到了天一的对面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啊,封不觉。”天一靠在椅背上,搅拌着桌上的那杯咖啡。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 2.
        斯诺站在封不觉家楼下,一个西装大汉从斯诺的车上拎出一个箱子,站在斯诺身边。
       “乌鸦先生,你要这些东西来干什么呢?”斯诺微微顿了一下,凑到封不觉耳边接着道,“这些玩意儿……可都不怎么好搞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哈!小学生下楼倒了趟垃圾回来,想问父母要零花钱的时候,也是你这种语气呢。”封不觉说着,一掌按在了斯诺的脸上,把他推开,另一只手从西装男那里接过箱子。
        斯诺笑笑,转身看向封不觉道:“那么不打算给我点儿'零花钱'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?想要多少啊,斯诺小朋友?”
        斯诺上前两步,在封不觉唇上落下一个轻吻:“这样,大概就够了吧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斯诺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语气少有的认真。斯诺抬眼看向封不觉,正要说些什么,却听封不觉道:“呵,算了,再说吧。”

   

     3.
         “觉哥?你这是……”小叹一进封不觉家,便看见觉哥在拆游戏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没什么,研究一下较大型精密机械的的构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小叹看一地的零件说道,“觉哥,你确定能再把它安好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哈!本大爷心灵手巧智慧过人玉树临风风流倜傥,这小小的异界科技,怎么可能困得住我!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叹。”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的时候,封不觉突然道,“这几天我要出去一趟,手机什么的都不带,时间长短不定,阿萨斯就先放你那儿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。”小叹道,“去干嘛啊,手机都不带?”
        “外出取材。”

    4.
        封不觉取出游戏仓的芯片,用斯诺买来的道具“加工”着。一天的时间匆匆过去,封不觉完成了他游戏仓的重组。
        躺入游戏仓,熟悉的系统语音却没有响起,一阵“嗞嗞”声后,封不觉便陷入一片黑暗之中。
        再睁开眼,眼前就是那家书店,那家他几天前在游戏中来到过的书店。

     5.
         几天前,惊悚乐园游戏,天一的书店。
        “封不觉,我们做个交易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交易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杀死我,我告诉你能力和能量的相关知识和运用技巧。”天一轻描淡写地说道,如同在讨论晚饭吃什么般稀松平常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?为什么你认为我能杀死你?”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你……同时拥有三个宇宙的力量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听上去不错,不过……我这次可杀不了你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。”天一抿了一口咖啡,说道,“和'主线任务'矛盾了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封不觉没有回话,他知道天一的话还没有说完。
        天一从口袋中掏出一张纸,递给封不觉,接着道:“按这个上面的方法,把'惊悚乐园'的游戏仓改装了,下次登录时,你就可以直接出现在这里了。唯一不同的是,那时,这是的时间流速,是你们那边的十分之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喂,天一,我这汇集三个宇宙力量的人可是很少见的……”封不觉胳膊肘支在桌上,双手交插,摆在人中处,一脸严肃地道,“你用一套这个宇宙人尽皆知的知识就想让我杀了你,这不太公平吧。不如……嘿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封不觉笑完,他就被天一按在地下暴打了一顿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6.
         “答应你的东西就在书店里,杀了我之后自己去找。”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7.
         站在书店外的一处空地上,天一看着立在空中,手框成矩形对准他的封不觉。
        “再见了,天一。”封不觉脸上带着笑,眼神却是说不出的复杂。说完后,他便发动了气功炮。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天一狂笑着,直到,那一声巨响打断了他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Fin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啊……
你们过情人节吧,我要去过生日了x

评论(11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