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伍封】D级



还点文 @白衣客不朝

scp基金会背景

标题乱起ooc文笔渣剧情乱有私设还烂尾……(跪)

慎入





    1.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,D-2714,进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封不觉背着背包站在楼梯间门口,耳机中传来某个四级博士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抬头,看着门内浸一片黑暗中似乎无尽的楼梯,封不觉迈步走进门中,像进自己家门一样随意。他打开泛光灯,随手照了一圈,便向下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,不汇报一下情况吗,D-2714?”
        “项目功能正常,泛光灯只能照亮9节台阶,墙上有粘贴痕迹。你不是都能看到么……难道说这玩意儿是坏的?”封不觉提起手中的摄录一体机晃了晃,接着道,“需不需要我给它来一发俄式修理?”说着,封不觉把镜头掉转朝向自己,另一只手举起泛光灯作势要往一体机上砸去。
        博士伍迪看到,这个D级人员的脸上,带着兴致勃勃的疯狂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 2.
         20分钟后,距门口约0.7公里处,第467个平台处,一个没有五官,勉强可以称作是人的东西,瞬移到封不觉面前。
        这东西并没有看向封不觉,而是死死地盯着一体机后的伍迪。那无瞳的双目中,似有怨魂一般,刺激着每一个看到他的人的神经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喂……所以我要做什么?”封不觉却只是站在原地,上下打量着眼前这“人”,问道,“帮他开个眼角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……真是难得呢……”伍迪透过丝毫没有因试验人员紧张而抖动屏幕,看着那个人见人怂的scp-087-1,说道,“既然这样……那么……D-2714,先慢慢靠近他吧,嘿嘿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一直想说……你的淫笑是时候收一收了啊……”封不觉一边走向scp-087-1,一边说道,“你刚刚说话的语气,再配上那几声'嘿嘿嘿'……简直就是一幅诱导无知少年调戏良家少女的样子啊……”

     3.
        “这距离够近了吧,再往前走我俩都能玩儿壁咚了。”封不觉向前走了几步后停下了脚步,scp-087-1却是一步也未曾退过,只是随着封不觉的靠近,缓缓低下头,继续凝视着屏幕那头的伍迪。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……好了,现在,用力攻击他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权力拒绝了是么……”封不觉虚着眼,看着近在咫尺的,没有脸的东西,念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……你说呢?D-2714?”伍迪反问道,故意将“D”字咬得极重。
        “呵……也好,早就想试试了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一拳挥出,封不觉狠狠向前打去。而scp-087-1却在拳面接触到他的前一秒,瞬移而去。

    4.
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……这个D级人员,还真是特别啊……”伍迪翻看着这一次实验的实验报告,自言自语道。
        实验报告下,附着一张简介。
        “叫封不觉是么……嘿嘿嘿……”
     

    5.
        月末了。
        和以往的每个月末一样,所有D级人员,都将被抹杀。只是这次的抹杀名单中,有一个有些特殊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  与别的D级人员不同,封不觉在得知自己将被枪毙的时候,没有露出那幅被欺骗后恼羞成怒,追悔莫及的愚蠢表情。他只是笑着,看着竟亲自来到抹杀现场的那个四级博士——伍迪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 6.
         当枪抵在封不觉背后时,伍迪挥挥手,止住了那个正要开枪的人。他走上前去,勾起封不觉的下巴,撬开他的双唇,舌侵略性地在他唇齿间游荡。
        而这生死之间的吻,才最是动人。
        封不觉没有反抗,似乎这一切,都再正常不过了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 7.
       “噢?想起来了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嘿嘿,你是指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好吧……好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 枪声响起,血液溅出,润湿了封不觉身前的一片土地。
       枪响前,伍迪只听到一句:“好久不见啊……伍迪。”




Fin

评论(10)

热度(1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