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斯封】亡



宣个群:斯封♂交流茶话会,610489398

看了更新后我们决定屠版
        
标题乱起,ooc,文笔渣,没脑子,慎入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我拖住他们,那你呢?”
       “我去纠正这一切。”
       “真是个任性的家伙啊……当然,我也不讨厌你这点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的,也正是你这点啊。”
       没有怀疑,没有抱怨,没有太多的好奇。“他要办的事,就帮他去办吧。谁让他,是封不觉呢……”斯诺想着,笑了。
        抬手打了一个响指,身边的黑衣人尽数冲出;按下口袋中的按钮,等待着“那件东西”的到来。
        眼前,血流成河,断臂残尸;耳边,哭喊声,号叫声冲击着斯诺的耳膜;口鼻中,充斥着血腥的味道。这样的场景,斯诺再熟悉不过了。这份血腥,刺激着斯诺的大脑;这份血腥中,斯诺第一次感觉到,自己活在这个世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,才有趣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只是这一次,这遍地的鲜血中,终也有了他的一份。
        手臂上的痛觉传来,看着封不觉离开的方向,斯诺轻笑着念道:“封不觉,你欠我的人情,可越来越多了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斯诺挥着左拳,狠狠地打在血尸神侧脸上,却又被萨摩迪尔掀倒在地,同时血尸神起身,一脚踏在斯诺胸前。
         斯诺倒在地上,胸口一闷,咳出一口血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呵……”他竟是轻笑出声,眼中闪着兴致盎然的光。
        装甲已经布满丝丝裂痕,斯诺却仍是抬手,向空中的萨摩迪尔送出一发激光炮。
        血尸神的拳头落下,斯诺又一次倒地,却再也没有力气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灰暗的天空实质般浓重,斯诺笑着,如游戏人间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啊,哈啊,咳,咳咳咳,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咳咳,咳……”斯诺笑了,从未笑得如此开心过,“这才是……呼……哈……我所想要的……人生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冷清吗?可能……是因为他不在身边吧……
        眼前,一段段回忆走马灯似的闪过,那个人一次次出现在斯诺眼前
        “封不觉……”斯诺念出的这三个字,是他在这世上,最后的遗憾与眷恋。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得感谢你……让我领略了……这最高游戏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再见了,我爱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 

Fin

评论(5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