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all封】念(1)




标题乱起的别在意……

ooc

文笔渣

私设多如山

设定封不觉死了

慎入



      1.斯封
         斯诺站在墓前,手中捧着一小束栀子花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来看你了。想我了吗,我的乌鸦先生?”斯诺说着,微微一笑,伸出右手,一次又一次轻轻抚过碑上的那张照片,“在那边过的好吗?不许和别人勾勾搭搭的啊,你永远都是我的,别想逃。啊……咱们在一起这么久了,这种时候反而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呢,那么,就先、这样吧。”斯诺弯下腰,把花摆好。再抬头时,嘴角的弧度还在,一滴泪,却重重地砸在了拜台上,“我啊,想你了。封不觉,再笑一次,好不好?”

  

    2.叹封
        惊悚乐园某恐怖向剧本中,地狱前线的众人一边讨论着剧本的进程,一边向前探索着。小叹打着手电筒,默默走在队伍的最前方。
        走过一个转角,角落中的一团阴影猛地起身,向小叹飘来,发出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觉……觉哥?”小叹的声音有一些颤抖,他退后半步,回头望向队中,寻找那抹熟悉的身影,只是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又忘记了,觉哥他,已经不在了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转回身,利刃出鞘,袖剑挥舞着砍向了眼前的怪物。“觉哥,不用担心我。我能照顾好自己,放心吧,觉哥……”


      3.天觉
        书店里,天一瘫在沙发椅中,看着一本黑皮书。
        “封……”话刚出口,天一便意识到了什么。咽下那个几乎脱口而出的名字,一声苦笑从唇间溢出:“呵,人的生命还真是脆弱得可笑啊……也罢,生离死别什么的,我也早该见惯了吧。”说着,天一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,提着桶走出了书店。
        屋外,冷风吹过,呜咽着似在诉说什么。天一把书丢进桶中,被风掀起的书页上,“封不觉”三个字夺目异常。火光亮起,望着飘起的紫烟,天一轻轻摇了摇头:“想不到啊,我竟也会对一个人如此念念不忘。”


     4.X--23
        “死了……吗?”听到这个消息后,二十三却表现得十分冷静,淡淡地问道,“是指在他那个维度吗?”
        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二十三没有说话,眼中的数据如瀑布一般高速流动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在那里还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噢?什么叫'那里'?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你那里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,不错嘛,竟然能演算到这种程度。”伍迪说道,“不过……这可不是你该知道的事情了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一阵沉默过后,伍迪接着说道:“嘿嘿嘿,该让你知道的,我已经都告诉你了。我呢,也就该走了。”伍迪说着,便向前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希望你不要让封不觉失望呢,嘿嘿嘿。”
        二十三回头,寻声望去,伍迪却已经离开。
        脸颊有液体划过,二十三轻轻一抹,低头,看着手中渐渐挥发的泪水,喃喃道:“失望吗……不会的。我现在……似乎已经不仅仅是个衍生者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本来还想写一下伍封的,但水平不够,重写了好多次感觉都不对,所以……orz
另外,关于心之书的设定……
《贩罪》的番外里面天一拿出了纸级能力者的心之书,所以……在天觉那段就这样写了,见谅。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