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all封】假如封不觉有个弟弟


咸鱼段子

ooc

慎入



     1.斯诺
       “乌鸦先生,关于这次的邮轮活动,你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什么邮轮?”
        “封不觉,你……不会是失忆了吧?我说怎么看你今天不太对劲。我先给你叫个医生,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虽然打断别人说话不礼貌,但……我不是封不觉,我是他弟弟,封不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这样么……”说着,斯诺直了直身子,整了整衣服,伸出一只手,“我是阿道夫•斯诺,也是你的……嗯……哥夫。幸会。”


      2.王叹之
        “觉哥?你这是……”小叹回到家,看着在厨房安静正常地做着饭的人,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。
        “王叹之,是吧?我听我哥说过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对。所以你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我叫封不知,是封不觉的弟弟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觉哥还有个弟弟吗?我怎么不知道……总之,你好,我是王叹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嫂子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……不对,等等!为什么要叫我嫂子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哥就是这么告我的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小叹一时没接上话,几秒后,他说:“其实理论上来讲,你应该叫我……姐夫。”


      3.伍迪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,你就是封不觉的弟弟了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。我叫封不知,请问您是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吗?嘿嘿嘿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想必您就是伍迪了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欧,你怎么知道?一定是封不觉经常在你面夸奖我的技♂术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某种意义上,您的确和他所描述的一样。”觉不知嘴上说道,心里却念叨着:“好贱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 4.天一
        “封不知?”
        “对。请问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在下天一,永仰永仰。”天一坐在沙发椅上,头也不抬地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做个交易吧,我给你看你和你哥的心之书,你帮我把你哥追到手。怎样?”


      5.鸿鹄
        “封不觉,你今天是怎么了?”副本中,面对又一次发生失误的封不知,鸿鹄忍不住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哥今天不在,我偷偷用他的号玩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,这么说你是封不觉的弟弟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我说怎么今天都没听见垃圾话呢。话说你知道你哥干嘛去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他生病了,在xx医院打点滴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噢,好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之后的副本进程出奇得快,副本一结束,鸿鹄就下了线,直奔医院。



Fin

评论(6)

热度(5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