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斯封】Love or Death (1)


还点文  @不知名的尝试

大概会写成长篇了

短小,文笔渣,ooc,致歉

慎入

 


      0.
        你听说过吗?有这样一个地方,只要能生活在这里的人,便会不老不衰,不病不死。即,获得永生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人知道,这城究竟有多大,只知这城中有看不尽的美景风光;没有人知道,这城究竟有多富饶,只知这城中有吃不尽的珍馐佳肴;没有人知道,这城究竟有多少人来过,只知但凡进入城中的人,便再没有一人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,亲爱的,告诉我,你愿意同我一起去寻找这世外桃源般的时间之城,在那无穷的时光之中,与我执手相拥吗?



      1.
         “哗……哗……”海浪涌上海滩,一下下卷在昏倒在海边之人的身上。咸湿的不适体感中,那人终是转醒,坐起身来。
        动作牵引着全身的伤口,“咝……”那人吃痛地
吸了口凉气,环顾四周。大量的信息在脑中调动梳理,那人抬手,揉了揉作痛的太阳穴:“我是……封不觉,这里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脑中最后的记忆,是自己乘坐的轮船被炸毁的场景。封不觉站起身,卷起衣袖检查着身上的伤口,轻轻活动了几下:“有几处皮外伤,骨头倒是没什么事儿……不过……如果再不处理的话,怕是就要化脓了。”拧了拧衣服上的水,封不觉抬眼,望向东南方向不远处的唯一的城市,“总之……先到那里去看看好了。”



      2.
        站在城前,封不觉却是止住了脚步。
        高大的城墙之外,一片荒芜,寸草不生;城墙之内,高楼大厦,鳞次栉比。一道如穿越时光而来的高墙,隔开了文明与生命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种情况……怎么看都是有问题啊……”封不觉虚着眼,抬头看了看城门上方刻着的四个大字——“时间之城”。
        目光接触到那四个字时,一阵眩晕感袭来,封不觉只觉眼前一黑,再次张开眼时,人已在城中。




TBC
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