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金吞】怎么可能会怕鬼






群里玩骰子的产物

cp金富贵x鬼骁

ooc!ooc!ooc!我认真的!注意避让!!

私设有,Bug有

大概是梦公司组织的线下野营活动?


   
    1.
        半夜,金富贵迷迷糊糊地从自己的帐篷里钻了出来,晃向了他们在营地里临时围起来的简陋的卫生间。
        从卫生间出来,金富贵便看到不远处的某个帐篷边,点着一丛篝火。篝火旁,有一个身影坐在那里。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……虽然说是本公司组织各位出来野营,但这荒郊野岭的,这么多人,公司人手也不够,可保护不过来呢。所以……各位就自己安排守夜吧,嘿嘿嘿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切……”想起临出发前,那个自称是梦公司老板的家伙的话,金富贵撇了撇嘴,“那么大的公司,竟然说人手不够,也真是够可以的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反正起来了,去看看是谁在守夜好了。”这样想着,金富贵便向着那丛篝火走去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2.
         鬼骁坐在帐篷前,紧了紧身上的外套。月光透过重重树影,在草地上映照出一个个浅白的斑点。一片黑暗之中,视觉受阻之下,听觉便会愈发灵敏。树枝轻摇,树叶沙沙作响。鬼骁咽了咽口水,闭上眼睛,扬起头,出声自言自语道:“不用怕,现在又不是在玩游戏,不会有鬼的。身为二十一世纪现代青年,决不搞封建迷信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似是说服了自己,鬼骁点了点头,睁开了眼睛,眼角的余光却不自主地左右飘着,突然,一团黑影闪过……

      3.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诶,鬼骁啊,是你在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——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  金富贵的话还没有说完,却听得鬼骁大喊一声,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 4.
        “喂!你搞什么啊!”金富贵被这一叫吓了一跳,表示着自己的不满。
        “刚刚,有什么东西过……过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东西?”各种恐怖电影的片段瞬间在脑内交替上演,金富贵舔了舔嘴唇,努力用自己已经软了的腿支撑住身体,强行装出一副镇定的模样,声音控制不住的有一些颤抖,“没事,可,可能是野猫野狗之类的。那个……要不我把你送到禅哥那儿去?”
      
 

     5.
        站在梦惊禅帐篷前的金富贵脸上写满了绝望。
        “总算把人送到了,可是……”看看一片漆黑的营地,再望望黑暗中隐约看得到的自己的帐篷,“我也怕啊————!”




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