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斯封】同等族群

记者斯x异常仿生人首领封!

ooc预警!
   

     1.
         7月3日,22点27分。
         接连不断的枪声在寂静的街道上响起,无月的漆黑夜空中,冲天的火光映出毁灭的场景。倾刻之间,仿生人临时政府大楼便化为废墟。红色和蓝色的鲜血混杂,流出诡异的美丽,人类和仿生人的尸体倒了满地,渲染着痛苦的狰狞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由现场的情况来看,是反仿生人游击队伍攻入了仿生人政府大楼,而s市警方正在赶来的路上。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,稍后为大家带来更加详细的介绍。现场记者,斯诺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镜头之下,斯诺身上透着与环境格格不入的高雅与淡定。与周遭别的记者那声嘶力竭的,基本是在吼的报道声不同,斯诺那不算大却充满存在感的声音,清楚地传到了每一个观众耳朵里,清晰而又不失感染力。身后的枪声,爆炸声,游击队员们的吼叫声……这一切似乎都只是伴奏,无论如何激烈,却也都盖不过他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…好了。”摄相师关掉了镜头,擦擦头上的汗珠,长出了一口气,对斯诺说道,“咱们这就可以收工了吧?这地方可真是不宜久留啊……”一边说着,他已经匆匆忙忙地将设备收拾了个七七八八,一副在这儿多呆一秒都是巨大折磨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先回去吧。”斯诺冲他点点头,回身便向着燃烧着的大楼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这是要干嘛?”摄相师喊道,上前一步想要拉住斯诺,“工作而已,用不着这么拼吧?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好的'稍后带来更详细的介绍',总不能欺骗观众吧。”斯诺回头应道,“再说……这样的事情可不常见啊,怎么能轻易错过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摄相师的手顿在了空中,他看到斯诺眼中闪着他从未在其脸上见到过的光彩。


      2.
         大楼前几米处,斯诺半蹲在一大块掉落的混凝土后,看着楼内一片枪林弹雨。不断有仿生人从大门连滚带爬地逃出,然后在乱枪中倒地。
         求救,呻吟,怒吼,谱成一曲疯狂的乐章;鲜血,尸体,火光,描绘出一副名为死亡的图画;痛苦,愤怒,绝望,烘托着一支来自地狱的舞蹈。恐怖可怕,却又刺激着人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欲望。
         明眼人都看得出,这其中是有问题的。那群游击队员以多倍于仿生人的数量,目标明确的攻击着大楼中一块又一块重要区域。他们,或者说他们的首领,清楚的掌握着仿生人政府大楼的人员分配,区域分布等情况。这次进攻,决不是一次突然行动,而是一次预谋已久,计划周密的围剿。而进攻进行了这么久,s市警方却是迟迟不到,时间一拖再拖,这无疑也在告诉人们,游击队早已和警方打好了招呼,而警方,也支持他们的行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说来……难道仿生人中有卧底?但是……异常仿生人应该是没法伪装的才对,那么……”想到这里,斯诺左右看看,小心地站起身,准备再靠近一些看看情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脖子上传来了冰凉尖锐的触感,斯诺止住脚步,微微低头,便见一把匕首正架在自己的脖子上。而持着匕首的左手手臂裂开的伤口下,涌动看蓝色的鲜血,有些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却一时又想不起这究竟是谁: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乱动,也不要出声,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。我说,你做,懂么?”
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