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叹封】今天叹封也在发糖



还点文 @不觉少爷

ooc高能预警,私设山,无脑甜

全员高中生

正文↓







惊悚表白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:08
        #203单
         墙er下蛋,表白高三5班的王叹之。
         我遇到最好的人,我输入法认识你,我手机壁纸是你,聊天背景是你,我的手机密码是你生日……我会一直喜欢你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,喜欢和你聊天,你来一条信息我能高兴好一阵,见不到你会很想你,见到了就会很开心,大概所有的喜欢都很相似,无从掩盖的贪心,却又甜蜜的知足。
         很想和你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 有点怂,先匿吧,周一去了学校,你就知道我是谁了。

3号机的专用御机
浏览371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42人觉得很赞

评论:
黑白灰:前排@封不觉
絮怀殇:@封不觉
殇的亲卫队队长 :表白楼上女神!
殇的亲卫队队长:跟着女神一起@封不觉
吞天鬼骁:你们都@封不觉干什么?难道这单是封不觉发的?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封不觉!@封不觉
梦惊禅:嗝……别看我现在这样,当年我也是被女生追过的啊……所以……@封不觉
抹茶酥:对小叹的表白x37。@封不觉
才不怕呢:围观@封不觉
狂踪剑影:围观@封不觉




惊悚表白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:41
        #声明
        上一单的下单人已撤单,上一条单已删除。各位抱歉。

5号机的无敌诺基亚
浏览582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67人觉得很赞

评论:
秋风瑟:666
古小灵:666
抹茶酥:表白小叹的单子被撤回x37。不得不说,封不觉666
湿婆:……666
鸿鹄:666
欧布:不愧是觉老师!666
布欧:连让人撤单的能力都比别人强那么一点点。666



←叹封研究中心(群聊)

步天歌:果然那个单子又被撤了。
才不怕呢:都被撤过30多个了,要不要这么惊讶。
秋风瑟:所以说这些单都是封不觉撤的?能确认吗?
语重计长:虽然还没证据,但感觉上就是这样的了。
迹部少爷:这种事问一下封不觉不就好了么?
鸿鹄:你觉得封不觉会答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管理员已将群更名为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机智帅气英俊潇洒的封不觉的粉丝团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欧布已邀请封不觉加入本群
欧布:觉老师好!
布欧:觉老师!这里都是您的粉丝!是一群有意识有理想的好青年!
黎若雨:……
封不觉:啊……其实我能看到这是刚换的群名……
步天歌:我猜觉哥现在是死鱼眼+冷漠脸的标配
鸿鹄:但他内心多半是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的……
黎若雨:……别瞎扯了,要问赶紧问吧。
封不觉:“你觉得封不觉会回答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复@鸿鹄   太天真了!雨龙!自以为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解我  的你简直是大错特错!
封不觉:其实也没什么。以本大爷无敌的人格魅力,那个表白墙的二,五号机,早就是我的走狗了。
封不觉:我让他们上线看了一下那个人的QQ号,然后找人查出了她的IP地址,和我原来做的一份“全校学生基本信息表”,以及一张“全校女生骚浪贱指数调查表”对照了一下,发现这女生是一朵出清水而染了一身骚的白莲花,劈腿什么的是家常便饭。比如说现在她就是有男朋友的。
封不觉:所以我就加了一下她的QQ,和她进行了一番亲切而友好的交流,顺便加了一下她男朋友的Q,给他发了一些有趣的截屏。
封不觉:然后就这样了【耸肩】
狂踪剑影:亲切而友好……
奥因克: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。
生鱼片:一时间不知道除了喊666还能说什么……
安月琴:封不觉,校报的稿子怎么还不交?
封不觉:啊……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啊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员封不觉已退出该群
抹茶酥:琴姐威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群主已将群更名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叹封也在发糖”
黑白灰:呼,觉哥终于走了。
黑白灰:各位!有张图我必须要发了!
黑白灰:就在那个表白单被撒回的五秒前!王叹之的评论!
黑白灰:【图片】王叹之:不好意思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@封不觉
古小灵:哎!这算是表白了吧!
抹茶酥:今天的叹封也在发糖!
絮怀殇:今天的叹封也在发糖!
殇的亲卫队队长:今天的叹封也在发糖!




END

评论(26)

热度(2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