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all封】为什么我们都爱封不觉


咸鱼段子!

文笔出走!

ooc!真的ooc!好久没看惊悚了所以……._:(´_`」 ∠):_

慎入了!




     1.斯诺
        “不觉啊……”听到这个问题,斯诺轻摇高脚杯的手微微一顿,旋即勾起嘴角,接着道,“呵,你不觉得,只有他样的人,才格外让人有征服的欲望吗?”
        说罢,斯诺端起杯子,轻抿了一口杯中无论颜色还是气味都十分可疑的液体,补充道:“越接近他,越会发现他的与众不同,离他越近,却又似乎越不了解他。一步步陷入其中,等到发觉时,我早已踏入了'深渊'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似是想起了什么,斯诺笑笑,放下了杯子,跷起二郎腿,手肘撑在椅子的扶手上,双手交插,正好搭上膝盖,向前欠了欠身,“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吧,这就像赌博一样。使赌徒深陷的,是无尽的欲望,而让我无法自拔的……便是对他的爱了。”

  

    2.王叹之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非要说为什么的话,其实我也不知道啦……”小叹挠挠头,说道,“怎么说呢,就是……有一个人,自你记事以来,就一直陪着你,护着你。仿佛只要有他在,就什么都不用担心。但是……突然有那么一天,你知道了他究竟背负了什么,承担了什么。那一瞬间涌上来的感觉,让我知道,觉哥对我来说,比我以为的还要重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日积月累的感情,是最不易察觉的。而自它满溢而出的那一刻起,便已一发不可发拾了。”



   3.伍迪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……为什么呢?”伍迪的眼镜片上闪着白光,让人看不清他的眼神,“嘿嘿嘿,某种意义上来说,是我把他带到了这个世界呢。而他似是做到了我想让他做的一切,却又屡屡超出了我的计划与想象。身为凡人,却有着和魔鬼对抗的勇气和智慧,甚至最后赢得了这场博弈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……这么有趣的人,怎么能轻易放过呢?”




Fin

        
 

评论(12)

热度(1422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