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all封(?)】念(4)




还点文 @五花肉君

念(1--3)戳头,在很~久以前了,cp共14组,不在这儿打了

已经没脑子了orz……几乎是通篇邪教了,ooc,私设山,歉

设定觉哥死了,时间线大概在……S3之前?

那么……





      15.鲁特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来我这里做什么?”鲁特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伍迪,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……来通知你一些事情。”伍迪说道,“你应该已经注意到了吧,封不觉已经很久没有上线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又怎样,他那里的时间流速和这里本来就是不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,怎么连你都开始自欺欺人了呢……”伍迪打断了鲁特的话,接着道,“封不觉,已经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几秒后,鲁特回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,仅仅是'嗯'吗?他可是你选中的救世主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认为他有能力帮助我达成目标,并给了他较高的权限。”鲁特说道,“而救世主这种带有宗教含义的词用在他身上显然是不合适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只是……现在,我这高权限,还能交给谁呢?


      16.比利
         “吱呀……吱呀……”声音在空荡的仓库里回响,比利骑着小车,出现在了他和封不觉第一次见面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银色的walkman静静地躺在地上。距离上次那人用它,已过了太久。
        比利跳下车子,拾起那个walkman,按下了播放键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亚瑟。我想和你玩个游戏……”自己的声音响起,比利自言自语道:
        “疯不觉……我似乎,还欠你个人情呢……” 


      17.我
        我一直都相信平行宇宙。
        无限多的宇宙,无限多的可能。
        既然这样,一定有那么一个地方,你还活着,还在继续着你的故事。不是吗?

     真.17.(疯了的)我
        我靠特么谁干的,给我出来,我【哗——】今天就要突破次元壁和你干一架。我觉哥啊hfhrhdndvsjc(被拖走)……




Fin

评论(7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