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疯封】终结(1)




还点文  @林若虫 的疯封

拖了好久了抱歉

@不眠 大宝贝给的脑洞!她超好!

又一次不要脸的把点文分开发了(ntm)

oocoocooc!!

原谅我不会起日本名……

那么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 [疯不觉,等级57]
         [请选择您要加入的游戏模式。]
         [您选择的是单人生存模式。]
         [请确认。]
         [已确认,剧本生成中......]
         [载入开始,请稍等。]
        “欢迎来到惊悚乐园。”耳边传来熟悉的台词,话音刚落,封不觉便陷入一片黑暗之中。
        [载入已完成,当前您正在进行的是单人生存模式]
        [本模式提供剧本简介,并有几率出现支线/隐藏任务及特殊世界观。]
        [剧本通关奖励:抽取一张可学习技能卡。]
        [即将播放剧本简介,播放完成后游戏即刻开始。]
        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”镜头巨烈摇晃着,封不觉扮演的角色剧烈地喘息着,踉跄地向前奔跑。他不断回头,看向身后那个拿着鹤嘴锄追杀他的男生。他们四周,是一片枯黄的草地和几棵几近枯萎的高树。
        [这里,本是荒无人烟的郊外,]
        [你,羽柴千叶,是善通市第一中学二年级C班的学生之一。]
        旁白的声音响起,低沉嘶哑的男声中,透着几分病态的兴奋。
        [游戏的规则很简单,杀死你所有同学,成为唯一的幸存者。]
        “台词有些不妙啊,这种发展……看来是大逃杀无误了。”封不觉心道,“不过……我现在可是在非睡眠模式下登录的,三天的长线剧本,理论上不该被排到才对……这么说的话,这场'比赛',至少也已经过了一半了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旁白适时响起,印证了封不觉的推测。
         [距离游结束,还有十二小时。]
         [没有人相信,瘦小懦弱的你能撑到现。不过,也可能正是因为你太过弱小,才没有人愿意在你身上多废精力。]
         “哈,哈哈。”封不觉干笑几声,说道,“那我还真应该感到庆幸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[现在,这片荒野中的游戏者只剩下三人。而你,也终于变成了猎物。]
        [男子十七号,藤原松平,也就是追在你身后的男生,正是你将要面对的对手之一。]
        [而最后一名游戏者,则是善通市第一中学的传奇人物——男子二十一号,疯不觉。]
        [重要提示: 您的装备栏、物品栏技能栏、及灵能武器已被锁定,基本身体素质将模拟羽柴千叶的水准。]恢复身体控制能力的封不觉听到了这条提醒,他一边狂奔着,一边大喊到:“喂!搞什么啊这是!这是在日本吧!是在日本没错吧!为什么会有人叫封(疯)不觉这种帅气高端的名字啊!”也不知他要喊给谁听,总之他身后的松平是听了个清清楚楚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,千叶同学已经被吓傻了么?在那里胡言乱语些什么呢。”松平也已是气喘吁吁,却还是装出一幅“老子还能再跑十公里”的样子,接着道,“停下来吧,不要再做这种无意义的事情了。我还得节省点儿体力,去对付那个二十一号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[主线任务已触发]
        [杀死男子十七号,男子二十一号,成为幸存者。]
        封不觉听到系统提醒后,便打开任务栏看了主线任务的内容。略一思赋,便再次喊道:
        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松平同学,既然那个疯不觉那么难对付,不如我们先……哈啊……联手干掉他怎么样?”喊归喊,封不觉的脚步却并没有慢下来,反而更快了几分。
        “和你联手?开什么玩笑。你这废物除了拖累我以外,还能有什么用?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哈啊……那就……没什么好说的了。” 不等松平说完,封不觉便打断了他的话,顺势停下脚步,转过身,面向松平站定,看着他向自己冲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终于放弃抵抗了吗?这才像是千叶君你应该做的事嘛。”说话间,松平已经追到了封不觉面前,举起了手中的鹤嘴锄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?放弃?呵……”封不觉露出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容,手已早早伸入裤兜,从中掏出一把左轮手枪(觉哥逃跑的时候感觉到口袋里有东西,当时就伸手摸了一下,所以知道口袋里有枪)。
        “砰”,枪声响起,松平的脑袋瞬间爆开,血水和脑浆溅了一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OK,哈啊……呼……解决掉一个。话说这羽柴千叶的运气不错啊,竟然分配到了一把枪。”封不觉一边念着,一边打开菜单看了一眼状态,短短几分钟的奔跑,竟已经使封不觉的体能值下降了一多半,“这体能值消耗得略快啊,真不愧是废柴体质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封不觉坐在一颗树下,等着体能值慢慢恢复,心道:“有些难办啊……这种身体情况下,该怎么对付那个所谓'传奇人物'呢……”



TBC……

困了困了睡了睡了

评论(12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