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顾封】谬



玩极限六十分

还还了点文 @狛稚

(一幅不要脸的样子)

邪教,私设,ooc,文笔渣

慎入

     1.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……你就是传说中的顾日天了吗?”看着眼前突然来到自己家里,张口就叫儿子青年,封不觉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爹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喂养大,你就给我起这么个外号。”顾问坐在沙发上,吸着从封不觉家里翻出来的番茄汁,丝毫不把自己当外人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!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啊……”封不觉虚着眼道。

     2.
        “在婴幼儿时期就把血液献给魔鬼,这种行为……”封不觉左手抱在胸前,右手比成八字支在下巴下,几秒后,他胳膊猛的向前一甩,手指指向顾问,“真想只有一个!说,你是不是地狱派来的间谍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呦,还和我套上话了啊。”顾问的语气中透着一丝不屑,“以为我会上当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切……被看穿了啊……”封不觉念道,“真不愧是有着本大爷基因的人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的确,见到你之后,我更加确信我基因的优良性了呢。”

     3.
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告诉你也无防。我今年21,被伍迪取走血样也就是3年前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时间流速不同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么说倒是也行,不过……你也可以把我当成另一个世界的幻影。”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4.
        “说说你的能力吧,真理之谬,还是纸级,是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?”封不觉没有回答什么,只是问了一句,“所以呢?”
        顾问耸耸肩,说道:“好吧,时间也不多了,我就直说了。如果想要有所提升的话,记住:真理之谬,既是理,亦是谬。理之至,谬至极。举例来说吧,正如……”说到这里,顾问微微一顿,嘴角扬起近乎疯狂的微笑,“我,爱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爱”字出口,顾问的身形骤然消失,只剩一个“你”字,在房间中回响。
        被抹掉的记忆涌上,曾经忘记的场景一幕幕在眼前闪过。“呵,果然,告诉我那些的,都是你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顾问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名字似有魔力,脑中的画面在下一秒被瞬间剥离,只有那句“理之至,谬至极”被留在了记忆里。

     5.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么做,又有什么用呢?”耳也传来枪匠的声音,顾问踱步到桌前,坐到了天一对面,头也不回地回道:“难道我做的每一件事,都要一一向你说明吗?那我多半会口干舌燥而死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男人遇到了男人,男人变成了蠢猪……”天一在一边慵懒地道,话音刚落,他的头便被顾问用真理之线切下。

     6.
        就算他会全部忘记,但至少,在我离开之时,他也会全部想起。而那一刻,他所想的,只有我。不是吗?

Fi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极限60分真是……刺激
险些写不完……(毕竟手残)

给顾封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:屎尿组(住脑)

点文都会还,没什么顺序,哪个先想到脑洞先码那个……当然不眠你要的肉我一定会最后还的)

评论(8)

热度(1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