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斯封】我所爱的






给  @三蚊想吃夜宵😢 的生贺!

标题乱起别在意……

晚了几分钟……抱歉……

文笔渣ooc还短小……但它就是生贺(ntm)!


        傍晚,封不觉和斯诺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封不觉一边玩儿着手机,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和斯诺聊着。
        斯诺单手插兜,时不时偏头看着封不觉,温柔的眼神中似乎带着一些不一样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斯诺啊……”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封不觉出声道,“不如咱们结婚吧。”他的语气,就像是在说“咱们今晚吃什么”一样稀松平常。
        斯诺闻言,微微一愣,旋即轻笑出声:“真是让人想不到啊,这件事情上,你可真是意外的主动呢。”斯诺一边说着,一边伸出了一直插在口袋里的左手,“不过……这种事情,还是应该由我来说呢。”斯诺说着,手掌便翻起摊开,手中的盒子上,烫金的“Cartier”几个字母显得格外醒目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……我亲爱的乌鸦先生,你愿意,永远和我在一起吗?”斯诺从盒子里捏出一只戒指,单膝跪地,仰头看着封不觉,问道。月光轻轻笼在戒指上,发出柔和中略带夺目的光,一如斯诺此时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呦,原来早就准备好了吗?果然是早就图谋不轨了啊……不过……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,那我就……无所畏惧地答应了吧。”
       

其实觉哥对斯诺求婚是因为在微信群里和别人玩掷骰子输掉了……(划掉)

Fin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