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我心中的斯诺

 

       N刷惊悚回归,更加疯狂地迷上了斯总……他怎么就……这么好……
        大概说一下对斯诺和斯封的感觉吧……自娱自乐性质,这样的人物定位大概就是我ooc的原因之一了吧……orz
        正题……对于斯诺,刚开始看的时候一度以为斯诺是个脾气不太好的霸道总裁(呸呸呸)来这。他身上带的那种气场和有点嚣张又不让人觉得盛气凌人的感觉,还有对封不觉特有的耐心和容忍,戳得我啊啊啊啊啊(鼻血)……以及后来看到和觉哥的一些互动啊什么的,当时就感觉:哇这人不还挺绅士啊,而且意外的会撩?!什么“对你更感兴趣了”“真是越来越中意你了”“咱们还真是有缘呢”等等,啊……真的是……妙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性格方面的话,总觉得斯诺和觉哥超契合。
        在我眼里,斯诺是有些反人类的。他经常去观察、分析人性中的肮脏与丑恶,并从中获取乐趣,而这份乐趣,在我看来就像是对人性中阴暗面的不屑与嘲笑。而他的冷漠,他那对一些事情无所谓的态度,我认为可能就是因为他见过的太多的所谓“人性”与“人心”了。但正是因为他这种本身对很多事情“无所谓”的态度,才更显得斯诺对于封不觉的关心与特别。“有趣”这句话,在我看来就是斯诺对一个人最高的评价。也只有像封不觉这样,拥有有趣灵魂的人,才能真正打动斯诺了。
        坚定地站了斯封大概就是因为S3赛前的那一波互动。“看上去心情极好”,勾肩膀,“能和封兄一起……”,逼得觉哥都退后一步……看得我炸成天边的烟花。

        就一些个人看法,可能说得不太对吧……但斯封……他们是真好啊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