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斯封】糖




标题乱起别介意,

虽然叫糖但……嗯)。

算是……谍战paro?

文笔渣致歉,

ooc严重慎入。




        “咔嗒。”开门声响起,斯诺面带一丝疲倦的回到家中。
        房间里的灯开着,封不觉躺在沙发上似乎是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 斯诺轻轻走过去,站在沙发旁。眼前的人皮肤白皙,睫毛微卷,虽是睡着了,眉头却还是死死地皱着。斯诺伸手抚平封不觉紧锁的眉头,眼中露出一丝温柔。将军装外套脱下,罩在封不觉身上,斯诺转身,进了浴室。
        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,封不觉睁开了眼晴,歪头看了一眼军装上那三星两杠的肩章,轻笑出声。封不觉伸手摸摸口袋中一块儿小小的糖,脑中又闪过了那串电报:杀死斯诺上校。脸上的笑容渐渐疯狂,似乎下一秒就会对着浴室的门开几枪。
 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浴室门打开了,斯诺擦着头发走了出来。还没等斯诺看清什么,一阵天旋地转,便被封不觉按在了墙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乌鸦先生,今天真是格外主动啊。”短暂的惊讶后,斯诺半开玩笑地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出人意料地,封不觉没有接话。他从口袋中掏出那块糖,丢进嘴里,不由分说地吻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 甜意在唇齿间漫开,斯诺反身压住封不觉,吻地绵长而温润。
        “啪嗒。”暗红的液体自两人嘴角流下。浓重的血腥味在口中肆虐。而斯诺却如同没有查觉一样,温柔有力地抑住了封不觉嗜血般地疯狂。
        糖,化了。斯诺倒在地上,抬头看着封不觉。封不觉笑了,在嘴角血丝的映衬下邪魅异常。
        “呵,果然啊……只是我……没想到,这一天……咳……来的,这么快……”斯诺断断续续地说着,“恭喜啊,你……终于完成任务了……只怪我……不该动了真感情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斯诺地手无力地垂下,呼吸停止,身体渐渐冰凉。封不觉跌坐在地上,“切,有什么……可恭喜的……以为我……会吃解药吗?果然你……还是……哈啊……太天真了啊……”封不觉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但最终,他还是说出了那句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,爱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那句,他死前才会说的话。



Fin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