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all】念(2)


        

念(1)戳头(含斯封,叹封,天觉,X--23),

咸鱼段子,

私设如山,

设定封不觉死了。

ooc,文笔渣,

慎入。


     5.鸿封
        惊悚乐园,封不觉邮箱。
        “封不觉,在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鸿鹄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你看不到了,所以有些话,我才终于能说出口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鸿鹄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呵,以前我一直不让你加我好友,现在就算我想加,是不是也来不及了……”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鸿鹄 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想来,也幸亏你看不到了,要是让你知道我给你发了那么多条好友申请,还指不定要说什么垃圾话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鸿鹄
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说来有些可笑,我们都还没有真正见过面,我却对你产生了这样的感情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鸿鹄
        “封不觉,我,喜欢你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鸿鹄


     6.金封
         冰帝现在也算是一家比较正式的工作室了。身为老板的金富贵,在游戏中出现的时间,自然也就越来越少。
         然而每次上线时,金富贵都会先去101号商店逛一圈。抬头望着榜单,眼角的余光,却是到处搜索着,寻找那一道紫色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  “呦,金富贵啊!”嘈杂中,金富贵似乎听到身侧传来一声久违的,熟悉的声音。激动与希望混杂着泪水在眼眶中涌动,猛地回头四下张望,眼中的光芒渐渐暗淡,欣喜的泪水被一丝丝抽回眼眶。没有的……再也……不会有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谁会……想再遇见你啊……混蛋……”


      7.吞封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想到啊,总决赛竟然赢得这么轻松。”S3比赛结束后,生鱼片从游戏仓中坐起,看着身边的队友,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 条形码伸了个懒腰,活动着筋骨,随口说道:“是啊,都没出什么幺蛾子呢,要是封不觉还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悟死参玄大声咳嗽了两声,打断了条形码的话。条形码也终于意识到了什么,房间内的气氛瞬间凝固,所有人的视线都若有若无地落到了鬼骁身上。
         大颗的泪珠落下,被鬼骁用手背一下一下狠狠抹掉:“可恶……这算什么啊……明明,明明是赢了比赛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没有人知道该说些什么,沉默之中,鬼骁尽力压制的啜泣声似乎被无限放大,实质般地在房间里缓缓扩散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鬼骁……我……”条形码想要说些什么,却又什么也说不出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都别这样啊,我们赢了的呀。走吧,咱们去喝点东西,庆祝一下。”鬼骁扬起一张比哭还难看的笑脸,看着队友们,“怎么都不动啊,走呀!我也……不想再这样了啊……”


     8.若雨
        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看封不觉写的小说的。
        每一个连载小说,都有完结的那一天,然而,封不觉最新的小说,却被永远打上了“未完待续”   的标签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的故事……也不会再有结局了吧。”黎若雨伸出左手,摘下无名指上的定婚戒指,在手中轻轻转动,细细端详着,阳光下,戒指上闪着有些刺眼的光。
        “骗子,说好的陪我一辈子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细碎地碎裂声在脑中响起,结界破裂,消散,尘封多年的感情奔涌而上,眼泪涌出,“哐”地一声,黎若雨晕倒在了地板上,手中紧握的戒指,失去了光亮。


     9.伍封
        地狱。
        封不觉透过一面镜子,看向人间。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,怎么,想回去了吗?”背后传来那个恶魔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镜子暗淡下去,变回正常的模样,映出封不觉的面庞。封不觉转头看向伍迪,发出标准的三声干笑:“哈哈哈!我说想你会放我回去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伍迪俯身,贴在封不觉耳边说道:“嘿嘿嘿,当然不会了。你只能……是我一个人的呢。”
    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oc再次致歉……我尽力了……
小可爱们还有没有想看的cp了?有的话告诉我,没有的话我就(遛走……)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