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斯封】假如地狱前线在S3中输掉


  
  
@技术匠 的生贺!
补(抄)了一天作业时间紧
所以……
一个小段子,很短,求不嫌弃。
ooc依旧
文笔渣
慎入。

  地狱前线被淘汰了。
  比赛结束后,众人回到絮怀殇的会议室里。气氛一度十分凝重,直到……
  “喂,斯诺。”封不觉走上前一把钩住斯诺的肩膀,“是时候让你'吞粪自尽以谢天下了'。”
  “这比赛输了和人家斯诺小哥有什么关系啊,人家那局可是赢了的啊。反倒是你……”安月琴有点看不下去了,插嘴道。
  “哈?我那是因为斯诺那场打的不好影响到了我的情绪,不然本大爷怎么会输!”封不觉打断了安月琴的话,随后恶狠狠地盯着斯诺,“所以……二等公民,履行你的承诺吧!”
  “不是,你先等等。”斯诺转头看看因为钩着自己而离自己极近的封不觉,苦笑了一下,说道,“真的让我背锅啊……还有,我什么时候承诺过啊,不是你……”
  “不要狡辩了!”封不觉提高声音说道,“这锅,你背定了!满怀愧意地接受制裁吧!”说着,封不觉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就往斯诺嘴里塞去。
  斯诺躲闪不及被塞了一嘴,便不管三七二十一,扣住封不觉的后脑,恨恨得吻了上去,把嘴里感受到的那股奇异味觉分享给了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。
  
        那把奇怪的东西到底是什么?事后,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乌鸦先生表示:“屎味怪味豆而已。没想到惊悚乐园的商城里的东西这么丰富呢……下次……”

  远方的斯诺打了一个喷嚏并打电话提醒封不觉天凉多穿衣服。
  
  
  
Fin
  

评论(8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