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

嘲我醉生梦死虚假繁荣。

【斯封】来世再见



谢谢 @林季延. 的脑洞!

现在看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个『哔--』

算是前几天写的那篇梦里梦外的前传……吧?

ooc高能预警

慎入慎入  


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封不觉,我是真心喜欢你的。和我在一起吧。”在又一次“恰巧”和封不觉排进同一个双人剧本时,斯诺说道。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的,你别痴心妄想了。”正站在墙边找线索的封不觉头也不抬地说道,“想追到本大爷,你还差得远呢。”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”斯诺说着,走向封不觉,从背后环住了他,“但我觉得,我快要成功了啊。”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哪里来的这种错觉……恋爱养成小游戏玩多了么……”边说,封不觉边活动了两下,想给斯诺来个过肩摔,可无奈有系统保护在,攻击不了队友。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喂,有人耍流氓了啊,性骚扰了!有没有人管?系统?伍迪?命运?”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乌鸦先生,你看,连系统都同意我追你了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斯诺喜欢封不觉很久了。几乎是从第一次见到封不觉起,斯诺就认定,这个男人,就是他一直要找的人。智慧,理智,骨子里有着和他一样的疯狂。他开始不自觉地去观察,去了解封不觉,而当他意识到这点时,他就明白,自己是真的喜欢上了这个与众不同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天,封不觉在家里玩游戏的时候,敲门声响起。透过猫眼,封不觉看到斯诺正站在门口。
        封不觉打了开门,虚着眼看着斯诺走进来,说道:“你用得着来这么勤快么……从你打听到我家在哪儿到现在,才两周不到,你已经来过十一次了。这如同网瘾少年背着父母偷跑去网吧一样的频率,你是要闹哪样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在这里啊。”斯诺一边换鞋,一边回到。  
        斯诺发现,封不觉于他,早已成为了如同毒品一般的存在,一日不见便已让他牵肠挂肚,思念成疾。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像青楼女子一般的语气……”封不觉说着,又回到电脑桌前。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斯诺坐到沙发上,眼眸带笑地看着封不觉。 阳光透过窗户轻笼着封不觉的脸上,给封不觉那本就好看的面庞上又添了几分光华。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日落时分,斯诺开着一辆迈巴赫,副驾驶上坐着瞪着死鱼眼的封不觉。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说是我让你送我去买猫粮的吧……但是……”封不觉微微一顿,接着道,“你开这种车真的合适吗,你就不怕来个人往你车前面一躺,要你个百八十万的啊!”         “首先,百八十万什么的对我来说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儿,而且……”说到这儿,斯诺神情一冷,说,“如果真有人敢这么干,我就先辗了他,再赔多少都无所谓。”         “呵……”封不觉笑了,说道,“你也是够狠得啊。”         “彼此彼此。”
        两人正交谈着,突然间,却见一辆轿车飞驰着,直直地冲他们撞来。
        斯诺猛打方向盘,却已经晚了。一声剧响之下,两辆车撞在了一起。几乎是同一秒,斯诺翻身死死搂住封不觉,将他护在了身下。
        鲜血流出,划出唯美的痕迹,慢慢向四周晕开。火色夕阳之下,更显触目惊心。
        “封不觉,看来,我这辈子……不能再继续爱你了……我们,来世……再见。”斯诺在封不觉耳边段段续续地低语着,手上的力道渐渐减弱。
        “谁和你来世再见,你坚持住,别晕。”封不觉说着,不敢作什么动作,生怕给斯诺带来二次伤害。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周围的人多了起来,人声嘈杂,阳光刺眼。救护车的鸣笛声传来,在斯诺耳中时远时近。又一阵眩晕之后,斯诺再也支撑不住,缓缓闭上了眼睛。眼前的景物旋转着,将他拉入黑暗的深渊。
       昏过去前,斯诺隐约听到封不觉说:“斯诺,记得醒来,我等你。”



Fin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